加拿大决心扩充移民 温哥华房市明显提振

2017-11-09 13:23: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温哥华市区内一座住宅区。

  海外网11月9日电 据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financialpost,英属哥伦比亚房地产协会近日表示,大温哥华地区当前紧张的房地产市场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得到缓解。

  英属哥伦比亚房地产协会的报告指出,房屋建造公司已经反映目前大温哥华地区缺少足够的房屋,住宅房屋开工量开始大幅增加。

  2016年,大温哥华地区的住宅房屋开工量大涨40%,达到22.7万套。今年截至目前已经开工19.7万套,预计2018年将再增加19000套,温哥华缺房状况或将于2018年底得到缓解。

  英属哥伦比亚房地产协会的报告表示,根据发展中项目完成时间预测,新开工的住宅每个季度要比2016年多增加4000个单位,到2018年末每个季度将多增加6000个单位。

  大部分的房屋都已经被预售,但是报告指出还在租房的购房者将会得到解放。随着购房者搬入新房,空置的房子将会重新回到市场中。

  研究显示,住宅房屋完工量的大涨不是大温哥华地区房屋紧张唯一的解决方法。

  但是房屋供应的增长对于高涨的房租和房价有一定的冷却作用。

  加拿大政府企图通过引进移民获得更良性的社会发展的决心

  此前,2017年11月1日,加拿大移民部长艾哈迈德.胡森宣布,未来三年,将引进100万移民。

  在计划引进的100万人中,经济类移民(Economic)占到最多数,估计达到56%。包含了常见的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

  与此同时,不限于这个项目的体量。加拿大在引进移民上还有更长远的追求,那就是到2036年,要把移民人口提升到总人口的30%。

  以下为加拿大的几点福利政策:

  1、牛奶金:即儿童津贴,孩子18岁之前都有。在2016年提高了标准,6岁以下儿童每人每年可领牛奶金最高额为6400加币,6-17岁每人每年最高额5400加币。(最新汇率1加币=5.1336人民币)

  2、失业金:失业后可以在限定时间内领之前薪水的55%,按情况最少能领14周,最多45周。

  3、退休金:工作时交够社保就可以在退休后领取,全国平均水平,每月有643.92加币。

  4、养老金:除退休金外,凡是65岁以上,且18岁后在加拿大居住超过10年,那么退休后即可每月领到最高583.74加币。

  5、老年人低保:凡是年收入低于17688加币(2017的标准),就可以领到最高每月871.86加币的低保。

  6、义务教育:从小学到高中12年全部免费。

  7、全民医保:除牙科和眼科外,病人看医生,不须支付诊金、化验费、住院和手术等费用,只须支付处方类药费。生孩子也是免费的。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