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龙虾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欲开通直飞中国航班

2017-11-09 13:2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5.jpg

图片来源:加拿大家园

  海外网11月9日电 中国食客嗜吃龙虾,加拿大龙虾已成为中国食客较为喜爱的海鲜美食之一。盛产龙虾的新斯科舍省去年向中国出口了2.55亿元的产品,其中多数是龙虾及小部分的蓝莓。目前新省往中国尚无直达航班。

  据CBC报道,新省省长麦克尼尔日前表示,开设直达航班,是他过去两年来一直在努力推动的一个倡议,现在该设想已获得越来越多人的支持。该省省府相信,开设从哈里法克斯直飞中国城市的航班将进一步促进新省的经济发展。

  麦克尼尔称,即使直飞航班每周只有一次,也会在三个方面促进新省的经济,包括促进出口龙虾至中国、吸引更多的中国人来旅游及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生。

  目前,麦克尼尔已经与一些航空公司洽谈,也与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的官员探讨直飞中国航班的必要性。(樊小菲/综编)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