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工业废水处理论坛在京召开

2017-11-08 15:46: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0127379914423.jpg

海外网11月8日电(常建国)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加拿大双方企业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加中贸易理事会、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以及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加拿大中国工业废水处理论坛”于2017年11月6日下午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1510127379997992.jpg

1510127379862251.jpg

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李侃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随后,来自加拿大的BioLargo Water公司、BQE Water公司、EMEW公司、ENPAR Technologies公司、MATERIUM公司、ONSENS公司、Protectolite公司、REAL TECH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的技术和业务情况。

在中加双方企业一对一洽谈会环节中,环境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与加方企业家和专家们就工业废水处理方面的前沿技术、潜在合作与投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来自博天环境、金州环境、清新环境、环能科技、北排集团、浦华环保、建工金源、桑德国际、北华中清等会员企业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加两国环保企业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