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摇滚精神 加拿大ANVIL乐队杭州首秀

2017-11-06 10:16:03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4日电 11月3日,加拿大传奇乐队ANVIL乐队来到浙江杭州,为市民带来一场专属的摇滚大师班。

成军40年的ANVIL乐队,是乐迷们公认的重金属音乐先驱。他们凭借1982年的《MetalOnMetal》和1983年的《ForgedInFire》,让加拿大金属乐在世界重金属板块上占据了重要的一席。

本次中国巡演是ANVIL乐队首次来华,主办方通过多方协调近两年的时间才促成此行。主办方介绍称,此次巡演票价亲民,目的是让世界顶级的摇滚音乐展现在中国观众面前,同时也希望通过乐队的巡演,将乐队坚持音乐梦想,励志的精神传达给广大歌迷,从而激励更多年轻人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杭州见面会上,ANVIL乐队与乐迷亲切互动,不仅满足合影、签名等要求,还同到场的吉他手们进行了零距离的技能教学,大师们亲切的态度获得现场乐迷的点赞。(李晨韵 刘文彬)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