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侨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2 16:45: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9612397337685.jpg

1509612397528831.jpg

海外网11月2日电(常建国)10月31日,西安市侨联举办“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西安市侨界人士座谈会。

近年来,西安市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发挥自身在资金、技术、智力、人才方面的独特优势,成为西安市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开拓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不仅给了侨界巨大鼓舞,同时,也为西安侨联在新时代如何做好自身侨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西安市侨联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紧紧把握当前群团改革的有利时机,加强侨联工作研究,扎实稳妥地推进侨联改革创新,推动侨联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在座谈会上,西安市侨联海外委员、侨商代表、侨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分析和精准把握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述了深化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方略,明确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规划、新任务,新的宏伟目标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与会人士一致认为,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侨联工作实践,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西安市加速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各行各业要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完成党的事业。海内外侨界人士更应该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紧紧跟随祖国的步伐,助力“一带一路”宏伟发展蓝图,吸引、服务海内外侨商到西安投资兴业、创新创业,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侨力、侨智资源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