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侨联助力脱贫攻坚电子商务培训在宜君县举行

2017-11-02 15:00: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常建国 王天德)11月1日,陕西省市县侨联助力脱贫攻坚电子商务培训在宜君县哭泉镇政府举行。陕西省侨联办公室副主任王天德,铜川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军龙参加活动,宜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怡陪同参加培训会议。特邀西安信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商运营经理杜鹃授课。哭泉镇16个行政村共计74名农民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互联网+”的概念以及农村电商发展、农村电商产品与服务定位方法、农村电商营销渠道等内容作了专业介绍,科学分析了哭泉镇当前电商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操作性、实用性很强的解决方法,并通过身边的成功案例对发展农村电商必要性和前景进行了阐述,同时鼓励大家要扩宽视野,改变思维,与时俱进,尽快适应新常态,充分发挥本地农业特色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本土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去”,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新跨越。

1509606371621336.jpg

参加培训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针对农村的电子商务培训既有政策解读、理念更新,又有案例分析、专业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让他们对农村电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看到了创业富民的可能性,萌发了电商创业的想法,争取早日把农村电商做起来,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提高收入,改善生活,奔上小康。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陕西省市侨联8月下旬在宜君县哭泉镇南塔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后,结合哭泉镇辖区内广大农民群众需求,作出的一项重要扶贫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贫困地区群众对互联网的认识,以更快适应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需要,从而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