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陕西总商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2 10:28: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9589795793526.jpg

海外网11月2日电 (常建国)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洞悉商会近期工作状况,加拿大陕西总商会于10月31日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轶主持组织,商会各理事单位、主要会员企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出席参加。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商会各理事单位、会员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1509589795115601.jpg

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轶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观点鲜明,针对性和指导性极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毛轶强调,商会要密切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传递党和政府方针、政策和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着力为会员企业服务,要着力提升会员素质,要发挥商会优势,不断提高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