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男子专偷食客挂在椅背的包 警方公布录像

2017-11-01 13:20: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1101132306.png

海外网11月1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多伦多警队发布保安录像照片,呼吁公众提供线索,协助警方追缉两名窃贼。这两名男子涉嫌于上周在市中心一家餐厅内,偷去一名客人挂在椅背的皮袋。

警方表示,该宗偷窃案现场是位于书院街(College St.)与央街(Yonge St.)交界附近一家餐厅,24日晚上6时40分,该餐厅一名男客人当时将其皮袋挂在座位椅背,皮袋内载一部属于他的手提电脑。

随后两名男子行过,“顺手牵羊”拿走事主挂在椅背的皮袋,两人即逃离餐厅,之后事主才发现皮袋已被偷去。

警方指出,涉案第一名男疑犯束短黑发,身穿浅蓝色扣钮恤衫,黑色长裤及黑鞋。第二名男疑犯束短黑发,身穿黑色外套及浅蓝色牛仔裤。

公众提供有关此案线索,可致电多伦多警队第52分局:(416)808-5200,或致电灭罪热线(416)222-8477,又或者使用灭罪热线网站www.222tips.com作匿名报告。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