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加拿大站落幕 彭程/金杨获第五

2017-10-31 08:31:08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渥太华10月29日电 新赛季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第二站加拿大站的赛事于29日落下帷幕,中国组合彭程/金杨在双人滑项目中获第五名,而本土作战的加拿大选手揽获了4枚金牌中的3枚。

 彭程/金杨在首日短节目的表演中表现并不理想,仅以61.58分排名第七位。次日自由滑的比赛中他们演绎了一曲《梁祝》,状态有所回升,得到120.92分,最终以总分182.50分名列第五。

 双人滑项目的冠军被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摘得。他们在短节目比赛过后屈居次席,自由滑中他们选取的是缪斯乐队的歌曲,表演富有动感、技术精湛,获得了148.69的赛季最高分,并以222.22的总分逆转取胜。

 “当我们今晚进入冰场时,感觉状态很好。”赛后杜哈梅尔表示,“在加拿大参赛感觉非常棒,因为后面我们也不会再有很多机会在本土作战了。我们只剩全国比赛了,所以在加拿大参赛对我们而言是非常特别的记忆。”

 在其他项目的争夺中,日本选手宇野昌磨以301.10的高分获得男单冠军,加拿大的奥斯蒙德在女子单人滑夺魁,冰舞冠军则被三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加拿大名将瓦图/莫伊尔获得,他们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了自己的第七个加拿大站分站赛冠军。

 本赛季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共有6站,下一站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