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鲑鱼湾现人体残骸 男子忧失踪女儿恐已遇害

2017-10-26 11:23: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6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警方上周末在卑诗省鲑鱼湾(Salmon Arm)地区发现人体残骸,并开始进行调查后,当地居民感到十分害怕,他们担心近年来附近地区6名失踪的女性,恐怕已遭到杀害;甚至担心卑诗省多年前发生的皮克顿(Robert Pickton)农场多名女性遭杀害并肢解的恐怖案件,在他们居住的地方再度重演。

警方在发现人体残骸后,出动大量警力搜查鲑鱼河路(Salmon River Road)2200号路段的农场,并且在15公里之外的97B高速公路Springbend Road附近进行搜查。警方没有透露他们发现的残骸仅属于一个人,还是包含多人的残骸。

8月曾拘捕1男子

今年8月,警方曾经在发现人体残骸的鲑鱼河路,拘捕了一位名叫沙治文(Curtis Wayne Sagmoen)的男子,指控他持枪胁迫一位女性,但警方拒绝评论沙治文是否与今次发现人体残骸的案件有关。

安省居民森逊(John Simpson)现焦急不安地等待着警方的调查结果。2016年,森逊的女儿Ashley当时27岁,在鲑鱼湾结束探亲后告诉家人,她要沿途搭顺风车返回在安省尼亚加拉地区的住所,但随后Ashley就人间蒸发,至今仍未有她的消息。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