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房佳佳-奔向未来VIP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7-10-21 09:3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1日电(常建国)2017年10月20日,2018房佳佳奔向未来VIP新闻发布会在万锦市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活动主办方房佳佳科技CEO吉小硕、加拿大中华艺术传播联合会总裁(Canadian Chinese Society For The Arts)、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家Agnel Wang、火花演艺传媒总裁Blur Wu、Laura Mayne(Director of Canadian Chinese Society For The Arts)、议员代表、商界精英、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等共计100多人出席了发布会。

2018年1月13日至14日,房佳佳将举行四周年庆典暨颁奖仪式。为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房佳佳携手加拿大皇家天使交响乐团带来一场新春顶级音乐盛宴,音乐会由房佳佳、CCSA、火花演艺共同主办。

1508551102596659.png

房佳佳四周年庆典暨加拿大皇家天使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主办方成员(左起):Laura Mayne、Claudio Vena、吉小所、Angel Wang、Blur Wu

1508551152953003.png

房佳佳科技CEO吉小硕致欢迎辞

房佳佳科技CEO吉小硕先生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朋友到来。CCSA总裁Agnel Wang详细介绍了音乐会筹备细节。这场“从巴赫至北京到百老汇”盛大天使音乐之旅将在Koerner Hall in The Telus Centre For Performance and Learning隆重上演。从古典音乐的圣地维也纳到遥远的中国北京,再到美国的百老汇;从17世纪的巴洛克音乐、19世纪的威尔第歌剧到东方韵味的神奇琴音,再到热情火辣的南美探戈以及好莱坞的旋律,一场跨越时空、乐韵飞扬包括小提琴独奏、歌剧演唱、管弦交响、激情探戈和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音乐会将会闪亮登场。

做为加拿大中华艺术传播联合会总裁(CCSA)、音乐会策划人及小提琴独奏家,Angel Wang与其他主办者在曲目设计上别出心裁。这场初春时节的演出中,有洋溢春天气息贝多芬《春天奏鸣曲》、有曼妙动听、精灵舞动、最能体现小提琴演奏技法蒙蒂的《查尔达什舞曲》、巴赫古诺《圣母颂》、巴赫小提琴二重奏,中国著名“梁祝”以及维瓦尔第的小提琴曲《四季》、威尔第的歌剧选段及百老汇音乐剧精典片断。

1508551279593942.png

CCSA总裁、音乐会策划人及小提琴独奏Angel Wang致辞

这场跨越时空、乐韵飞扬经典音乐会不但有不同时期、不同地区曲目,还有相当强大的演出阵容,加拿大皇家天使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Angel Wang携手一批技艺精湛实力雄厚的演奏家们倾情演绎这场新春顶级音乐盛宴。担纲此次音乐会小提琴独奏演奏家Angel Wang曾获得过多个音乐奖项,曾连续担任2016年、2017年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北美巡演会的首席小提琴,目前任教于皇家音乐学院。新春音乐会请来了世界著名弦乐四重奏组合St Lawrence Quartet第一小提琴手、皇家音乐学院副院长Barry Shiftmen担任乐队首席,著名的皇家音乐学院钢琴家Peter Longworth 将会担任钢琴伴奏,乐队指挥将由意大利Claudio Vena 来担纲。火花演艺传媒总裁Blur Wu、Laura Mayne Director of CCSA也分别发言。多伦多市议员詹加礼、万锦市议员杨漪清分别为此次发布会发来贺信,约克区议员安思创出席了发布会。

1508551407936335.png

房佳佳科技CEO介绍6.1新产品

房佳佳6.1新产品发布会上,吉小硕先生隆重介绍6.1产品新功能:

1、全力打造以房地产为核心产业链全球移动交易服务平台;

2、目前已经开通加拿大、美国房地产市场,未来将开通全球十二国家不同语言的房地产市场;

3、依托房佳佳全球范围内超过50中不同途径庞大的市场推广网络,全面展开与不同公司楼花Listing经纪和Buyer经纪的战略合作,帮助房佳佳经纪合作伙伴取得最大销售业绩与收益;

4、新增“独家定制专属品牌”个性化自媒体品牌营销功能,推广速度更快,覆盖市场更广,获得客户更多;

5、与GTA地区30家深受华人喜爱的高品质餐厅合作,新增6万多张房佳佳全球通通卡,房佳佳用户随时随地摇一摇享受更优惠,商家也将获得更多客户。合作餐厅包括全聚德、天天渔港、西北楼等不同特色、不同菜系的餐厅;

6、从2017年10月15日起,房佳佳对全球地产经纪端免收服务费,已经收费的地产经纪可以办理退费手续。

房佳佳6.1新产品成功的发布,标志着房佳佳已经呈现出平台化、全球化、移动互联低成本扩张、高频化、自媒体中心、终端免费共享共赢的七大功能。除了上述功能介绍外,吉小硕先生还介绍了房佳佳全球最新业务模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取得非常可观的业绩,未来将大规模推向不同的市场,随后吉小硕先生详细解答了来宾的各种提问。房佳佳新Slogan“搜尽天下房、服务千万家”的正式启用,标志房佳佳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房佳佳立足北美,放眼全球,房佳佳将更好地为所有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