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路8小时 加拿大5车相撞运油车泄漏大量柴油

2017-10-19 13:42: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1019134354.png

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安省401号公路邻近贵湖线(Guelph Line)路段,18日早上发生5车连环车祸,当中包括一辆运油车,运油车事后泄漏大量柴油,导致401号公路的西行一度全线封闭。部分被撞汽车严重损毁,幸而所有伤者只受轻伤。警方称仍在调查车祸原因。

安省省警(OPP)警长施密特(Kerry Schmidt)表示,车祸发生于早上约9时半,5辆车辆连环相撞,由于有运油车漏油,导致路面非常湿滑,可能危害公路的行车安全,因此401公路西行线需要全面封闭,到下午5时半,所有行车线已经重开。

CTV引述施密特表示,涉事车辆上的乘客只受轻伤,他说:“车祸中所有伤者都是轻伤,但其中一辆发生车祸的汽车是运输卡车,漏了一车的柴油,因此高速公路路面有油污。我们安排清洁工人来处理这问题,并移走肇事车辆。”

他指出相撞的5辆汽车,只有一辆是私家车,其他4辆是商用车辆,部分车辆在车祸中“完全损毁”。他又说有现场警员向他表示,车祸现场犹如发生过炸弹爆炸,公路上四处都是车辆残骸。受封路影响,当局昨日曾一度提醒驾车人士提早从25号公路离开,以免被困车龙,幸而最后完成清理油污工作,赶及在黄昏繁忙时间前重开行车线。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