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9岁女孩病中自学特效化妆 画面逼真

2017-10-09 10:11:2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近日,加拿大年仅19岁的女孩伊莎贝尔·卡迈克尔(Isobelle Carmichael)自学化妆,并通过精巧、逼真的化妆术创造出手部流血、烧伤,甚至关节缺失等各样戏剧性的电影效果,让人看后深感恐惧。她的创意血腥妆容很快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其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的帐号上一下子多了4.26万名粉丝。

  伊莎贝尔会在网上发布一些视频,展示如何一步步化出这些特效。在一段视频中,她露出一只缺失了第一、二关节中间部分的食指。另一个画面中,她用一根牙签穿过自己的食指,使手指像肉块一样向两侧突出去,看起来就像一根“手指烤肉串”。她还能将食指和中指变成章鱼的触手,将小拇指变成削笔刀削后形成的螺旋状。不仅是手指,伊莎贝尔还会在脸部做特效化妆。她用不同形状的卡片贴在脸上不同位置,但看起来就像是插进皮肤里,在脸上留下一道道带血的疤痕。

  事实上,伊莎贝尔3个月前才开始迷上特效化妆。她于今年6月份患上肺炎,不得不离职回家,而两周里的大部分时间,她都躺在床上休养。“我觉得很无聊,所以在看到自己有很多种不同颜色的眼影后,就开始化一些瘀伤等,用口红做出鲜血效果。”之后,她做出的特效变得越来越复杂。她在脸上画冻伤孢子,将自己原本大受欢迎的弯弯曲曲的眉毛化成流血的曲折形状。她最钟爱的一款妆容是:完全遮住一只眼睛,制造出眼球失踪的假象,而随后眼球会出现在她的口中。

  如今,这位年轻艺术家以其奇异的妆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越来越受欢迎,并激励着成千上万名粉丝。在未来,她表示自己很乐意在艺术之外收获一份成熟的职业。(实习编译:陈唯欣 审稿:田瑞哲)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