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家长开车硬闯学校撞伤老师激怒网友

2017-09-27 13:26:23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近日,在加拿大沃金市的温斯特丘吉尔中学,发生了一起学生家长开车撞伤老师的恶劣事件,震惊该校师生的同时也激怒了众多网友。

  当日,22岁的雷尼尔·舒曼(Rainier Schoeman)借了同事的车子来学校接孩子放学,试图把车开进校园的时候,遭到该校老师麦卡锡(McCarthy)的劝阻。然而,雷尼尔不但执意入内,甚至不顾麦卡锡就站在车前,发动汽车猛地撞向他,致使其失去重心载倒在引擎盖上,后又重摔在地,致头部重伤。在此过程中,雷尼尔还险些撞到经过的两名学生。事发时,雷尼尔年仅9岁的女儿还在车子后座。

  随后,麦卡锡起诉雷尼尔的恶行,指责他如此自私、野蛮,并告知法庭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对于被控伤害他人和危险驾驶等,雷尼尔悉数认罪。最终,法院判其10个月监禁并赔偿受害人140英镑(约合人民币1252元)的损失费。

  据了解,学生放学时,麦卡锡老师负责在学校停车场入口阻止外来车辆进入,以免撞伤学生。为保万全,该校校长还曾以书信形式提醒告知各位家长配合学校工作并遵守规定。事情发生后,不仅全校师生表示震惊,网上对雷尼尔的恶行更是骂声一片。(实习编译:李昱晔 审稿:朱盈库)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