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外侨办赴加拿大、新加坡驻沪总领馆拜访

2017-09-22 15:13:44来源:中安在线 字号:

 

  9月13-14日,芜湖市外侨办副主任常拯率涉外管理科、出国境管理科负责人赴上海进行招商活动。经过前期来访接触,芜湖市外侨办已经对此次拜会的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新加坡驻沪总领事馆的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登门拜访,旨在通过与商务处的直接沟通,跟进会谈中提到的可能开展合作的项目进展。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白瑞安听取了芜湖市投资环境介绍,并表示芜湖市已经在汽车零部件领域与加拿大开展了深入合作。芜湖市在节能环保、飞机制造、机器人领域的成绩在业界也小有名气。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计划于本月底协同加拿大企业组团赴芜湖考察,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

  次日,芜湖市外侨办继续走访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与中国司司长何致轩探讨了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可能性。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翱兰公司是新加坡最大的农产品上游企业,计划在芜湖寻找合作伙伴。芜湖市外侨办办积极联系三只松鼠企业,并向领馆发出邀请,邀请该企业年内赴芜湖考察。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