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福慧教育基金会一行到四川江油中学考察

2017-09-20 14:01:17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

  四川新闻网绵阳9月19日讯 近日,加拿大福慧教育基金会副会长马开廉一行到江油中学考察。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江油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琳玲,江油市教体文广局副局长曾仁亮,教育股股长刘道福陪同考察。江油中学勾红蔚校长率员接待。

  考察组看望了布拖班的学生,吕勇部长、马开廉副会长在布拖班教室给同学们发表了讲话。鼓励布拖班的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课间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随后参观了学生寝室。参观完后召开了座谈会,马副会长在会上了解了江油中学对布拖学生的安排情况,对江油中学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吕勇部长介绍了江油的历史、地理、人文等方面的市情和江油对布拖援建的环境、经验、国家政策和江油反哺的意愿等。勾红蔚校长详细介绍了江油中学布拖班的开班情况。考察活动圆满结束。((朱建林)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