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地产经纪牛排餐厅里被枪击数次身亡

2017-09-19 10:5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多伦多一间高级牛排餐厅17日晚发生枪击案,伤者送院后18日证实不治,死者身分已获确认是现年53岁的房地产经纪贾尼尼(Simon Giannini)。警方相信贾尼尼是凶手的枪击目标,但暂时未清楚行凶动机。

根据CTV及CBC新闻报道,多伦多警方凶杀案调查科探员道森(Shannon Dawson)证实,任职Royal LePage地产公司的房地产经纪贾尼尼,在周六晚上8时53分左右与朋友到扒房Michael’s On Simcoe用餐期间,被一名枪手连开数枪击中,被送往医院后宣告死亡。

案发地点为闪高街(Simcoe Street)100号,位于大学路(University Avenue)夹阿德莱德街西(Adelaide Street West)街区。

餐厅2年前曾发生枪击案

道森指案发时是餐厅最繁忙时段,店内共有150人在用餐,食客听到枪声后表现惊慌。有餐厅侍应表示,当时身穿卫衣的枪手用衣物遮挡脸部,先后向贾尼尼连开数枪,随后驾驶一辆白色SUV沿着珍珠街(Pearl Street)西行逃离现场。

道森表示,警方相信这是一宗有目标的枪击案,案中没有其他伤者,枪击动机未明,而贾尼尼并非警方熟识人物,“暂时没有证据显示这宗案件与有组织罪案有关。”警方正呼吁案发时曾在店内目击枪击案,特别是曾用手机拍下经过的人士,与警方联络。

案发餐厅在2年前也曾发生类似枪击案,餐厅东主Michael Dabic接受访问指,对于餐厅再度发生枪击案感震惊。资料显示,贾尼尼曾经出版有关地产的书籍,过去也有在电台主持房地产节目。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