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遇"席卷加拿大 阿里企业论坛票被抢空

2017-09-18 14:28:01来源:光明网 字号:

 光明网9月18日电 阿里巴巴将于9月25日在多伦多举办“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据悉,门票提前一个月早早售罄,申请人数比预期翻了5倍,原定500人参加的大会,结果卖了2,500张票。热烈的反应,显示了加拿大中小企业们迫切希望通过阿里巴巴参与中国发展、抓住中国机遇的信心。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出席此次论坛,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该论坛并发表演讲。

 “客户正在寻求新的增长点,国际贸易显然是其中最快也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我们很荣幸能与阿里巴巴合作,全球贸易和中国机遇对加拿大来说非常重要”,加拿大皇家银行商业金融服务执行副总裁Greg Grice说道。

     报名数据显示,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吸引的2500位与会者遍布加拿大所有省份,68%的注册人是小企业,员工人数在50人以下; 参加的公司横跨并代表了加拿大的制造业、零售业、专业服务、农业和旅游业。在制造业和零售业领域的参会者中,73 %的公司目前同中国没有业务往来,迫切希望了解并进入中国市场。

 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的价值巨大,也反应出加拿大企业,无论大小,都热盼阿里巴巴带来的全球化机遇“。阿里巴巴集团总裁Michael Evans表示。

 “作为在中国没有开设实体店的加拿大小企业,我们对于目前通过阿里巴巴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远超预期,”已经入驻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的加拿大品牌Viva Naturals的首席执行官Husayn Remtulla谈到,“中国的消费者正在寻找优质的健康食品,触达这个群体最好的方式就是电商,对于未来在这个市场的成长发展,我们感到很兴奋“。Remtulla先生将在论在论坛现场分享他的经验。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