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加拿大SUV工厂工人将罢工

2017-09-18 14:39: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918144246.png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加拿大一个工会的领导人17日晚间称,该工会未能与通用汽车(38.88, 0.09, 0.23%)公司就新合同达成一致,工会成员将举行罢工。这或将影响通用汽车最畅销SUV的供应。

Unifor Local 88在其网站称,其成员在17日晚间合同到期后将举行罢工。该工会代表通用汽车安大略省英格索尔CAMI装配厂大约2,450名工人。通用汽车在公告中称对无法达成新的协议感到失望,并鼓励工会恢复谈判。

CAMI装配厂生产紧凑型雪佛兰Equinox,该车属于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一种车型。在通用汽车减少老款产量同时推出全新车型之际,Equinox销量一路飙升。

该工会此前表示,希望提高工人薪资福利,以及获得能巩固岗位安全性的投资承诺。通用汽车今年已经裁员数百人,不过上述工厂仍是通用汽车北美最繁忙的工厂之一。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