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6月,加拿大将出现超级廉价航空

2017-09-13 14:41: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一间新的廉航公司将于明年6月起,在咸美顿和滑铁卢的机场营运。该公司声称,高票价时代应该结束,他们将推出加拿大最低的基准票价。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这家名为Canada Jetlines的航空公司行政总裁加德克(Stan Gadek),12日在多伦多公布公司的载客计划。加德克指航空界发展至今,营运商已具有较低的成本结构、燃料价格和成本,而加拿大机票价格却非常高,这是没有道理的。

他说:“我们将在加拿大起义,反对高票价。”加德克还表示,Canada Jetlines将于2018年6月1日起营运,配备两架189个座位的飞机,全部为经济仓座位。航空公司一开始会提供从咸美顿和滑铁卢到温哥华、爱民顿、卡加利、温尼辟和哈利法斯的航班,将有60天试业(soft start),以向加拿大运输部门证明公司可按程序操作,并将进一步扩张。

该公司表示,在营运60天后将增加两架飞机,并在2019年4月将飞行目的地扩展至满地可、圣约翰、拉斯维加斯、奥兰多和墨西哥坎昆等14个地点。及后6个月后,该公司计划再增加两架飞机,共6架飞机飞往坦帕、佛罗里达州等23个地点。该公司还声称,将推出低于所有加拿大和美国航空公司的票价。加德克没有指出具体价格,但指票价会低至相当于一条牛仔裤的价钱,估计基本票价会在100元以下,精确的价格将取决于市场和季节。

该公司将与其他低成本营运商(如NewLeaf和Flair Airlines)竞争。自NewLeaf于去年夏天起航,Flair和NewLeaf在加拿大国内的航班最低票价曾低至59元。然而,NewLeaf并非一帆风顺,加拿大消费者协会曾给NewLeaf和Flair发出过关于“任意取消和更改飞行日期和时间”的警告。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