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飓风“乔斯”或绕过美国本土抵达加拿大

2017-09-13 13:41:5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3日电 超级飓风“艾尔玛”肆虐佛州后,人们的视线又转移到了另一股飓风“乔斯”上,目前,“乔斯”已经减弱为一级飓风,很有可能继续减弱为热带风暴。不过,“乔斯”很有可能绕过美国本土,袭击加拿大。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乔斯”本周仍会停留在加勒比海。目前,“乔斯”的风速为每小时75英里,根据萨菲尔-辛普森飓风等级,一级飓风的风速为每小时74英里到95英里,因此“乔斯”只能勉强算为一级飓风。

  不过,尽管“乔斯”的威力已经减弱,国家飓风中心警告称,它有可能在14日重新增强,并且有可能在17日凌晨抵达美国本土。Weather Channel则称,“乔斯”还可能转向大西洋上的百慕大群岛南部。

  当地时间9月11日,航拍飓风“艾尔玛”袭击后的美国佛州南部佛罗里达群岛景象。

  Accuweather飓风专家则称,“乔斯”在未来几天都将继续在百慕大和伊斯帕尼奥拉岛旋转,但将在周末北上。不过“乔斯”很有可能经过大西洋,绕过美国大陆,抵达加拿大。

  Weather Underground网站则带来另一种报道,“乔斯”仍然在向西部偏西北方向移动,带来高气压和强降雨。最早17日,最晚下周初,“乔斯”将影响北美大陆。从南卡罗来纳州到加拿大纽芬兰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该网站还警告称,由于现在的模型有许多错误,因此不可对“乔斯”放松警惕,“乔斯”可能在16日重新达到每小时90英里的风速。

  气象专家将会密切留意“乔斯”未来几天的走向,分析其是否会抵达美国本土。目前的情况看来,美国东岸沿海地区只会出现较大的海浪,而“乔斯”未来的路径也可能取决于“艾尔玛”未来的路径。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