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大麻店明年将开张 由安省酒管局运营

2017-09-12 14:47: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912145214.png

海外网9月12日电 据加通社报道,安省大麻店明年七月就将开张,工会领导人表示,员工们会及时获得培训,为开张做好准备。安省公务员工会(the Ontario Public Service Employees Union)总裁Warren "Smokey" Thomas说,“我们会做好准备,不用担心。”

加拿大韦恩省长说,明年七月起,安省将允许政府所有,独立存在的销售点销售娱乐大麻。第一批将开40家店,2020年将增加到150家店。政府届时也将设立网站销售娱乐大麻。这些商店和网站将由安省酒管局运营,雇佣安省公务员工会的成员。Thomas说,虽然时间安排很“大胆”,但是医用大麻业有多名专家,可帮助培训员工。他预计私人大麻店的员工们届时也会申请职位,这样能拿到更高的工会工资。

不过,加拿大药用大麻协会(the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Medical Cannabis Dispensaries)总裁Jeremy Jacob则说,大麻销售对一线员工的知识要求更复杂,他不确定政府员工们能及时获得培训。但药用大麻生产商Organigram的行政执行总裁Greg Engel说,政府在明年七月前培训好一线员工的目标是“可达到的,合理的”,同时也是至关重要的。

Thomas说,40家店将可能需要约200名新工会员工,最终需要员工人数将达到1,000人或更多。他说,安省的决定没有负面影响,他鼓励其他省份也仿效这一做法。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