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半夜屋下惊现恐怖大坑 整栋楼将倒塌入洞!

2017-09-05 11:06: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70905111019.jpg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这个长周末,加拿大东部新斯高沙省的一个家庭过得很不太平。3日凌晨的时候,他们在梦中被嘈吵声响惊醒。最开始以为有小偷闯入,但后来得知是镇屋下面的土地塌陷,形成一个大洞,令这栋本来住有一家四口的物业几乎没有地基支撑!

消防估计整幢物业最快可能在5日完全倒塌入洞内,户主一家骤失居所,并因安全理由而无法进入屋内取回个人及贵重物品,在这个劳工日的长周末突然面对失屋又失财。

皇家骑警发言人Andrew Joyce表示,这次房屋下陷事件发生在距离新省省府哈利法克斯(Halifax)约70公里的Falmouth,事发时间约为清晨4时,当时屋内有两人,他们跑出去以后才知道并非遭到爆窃。女户主对CTV表示,警方告知物业即将倒塌时,他们感到难以置信。

微信截图_20170905111009.jpg

(厨房和饭厅家具坠落洞内)

切断电力气体供应

消防和紧急应变部队奉召赶抵现场,把两名居民安全带离物业。汉茨波特(Hantsport)副消防总长梅纳德(Payul Maynard)表示,物业地面一层陷落估计9米深的洞口:“当我们走近洞口时,见到厨房桌子和饭厅座椅全部坠落洞口底部,暂时无法评估洞口的真实深度。”

救援人员立即截断房屋的电力和气体供应以策安全,随着洞口范围不断扩大,物业外墙不胜重量而爆裂坠落地面。梅纳德表示自己效力消防28年来从未见过有地洞“吞噬”整幢建筑物,这幢物业现时已变成似乎没有地基。当局现正调查出形成洞口的原因,并且评估洞口范围扩大的速度。

虽然消防员有进入屋内替户主取回身份证明文件和一些家庭照片,但其他物件却无法搬走。West Hants市政府表示这是一宗独立建筑问题事件,其他楼宇不存着建筑结构问题。

汉茨波特消防队已通知邻近物业的业主,检查物业的结构是否安全。住在肇事物业附近的Debby Rose向CTV表示,收到警方致电她查问所住物业结构是否稳固:“我反问警察为何会不稳固,他便答我‘你邻居的房屋正在跌进一个大地洞内’,我听完吓至几乎跌到地上,我整个人呆了。在法尔茅夫发生这种事件简直是天方夜潭。”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