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机场罢工大升级 堵住公路不让通行

2017-09-05 08:1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多伦多机场地勤罢工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4日突然将抗议行动升级,用路障堵住了通往一号和三号航站楼(Terminal 1, 3)的公路,禁止汽车进入!大量乘客不得不弃车步行去航站楼。

据Global News报道,4日中午时分,数百名工人举着宣传牌喊着口号,在通往一号和三号航站楼入港区(departure)的道路,用路障将道路堵住,禁止汽车通行。

大量急着登机的乘客被拦下,气愤地纷纷鸣笛抗议,许多乘客只得下车步行到航站楼。

据悉,皮尔区警队已经派人前往现场,同罢工工人沟通,试图让他们解除纠察线。在傍晚时分,罢工工人已和平离开。警方表示,工会行动其间没有任何人被捕。不过由于工会的这次行动,机场附近交通一度陷入混乱,前往机场的高速路也长时间堵车。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