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届加拿大国际航展在多伦多登场

2017-09-04 08:43: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多伦多9月2日电 第68届加拿大国际航展9月2日起在多伦多的安大略湖畔登场,正好在加拿大劳动节小长假期间一连三天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空中飞行表演。

  参加航展的诸多机型可让航迷们大饱眼福。除了在加拿大享有崇高声望的加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外,加拿大皇家空军亦展示其特别涂装了庆祝加拿大150周年国庆图案的CF-18“大黄蜂”战机。美国空军的F-22“猛禽”和P-51“野马”则并肩上演不同年代经典战机的“空中芭蕾”。此外,还有多款民用机型带来特技展示。

  主办方表示,由于周边机场严格的安全限制,航展仅设空中飞行表演,而无地面静态展示。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国际航展是该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航展,也是北美最大的航展之一。它也曾是协和式飞机、F-22“猛禽”战机、V-22“鱼鹰”倾转旋翼飞机等机型在航展上的“首秀”舞台。

  如今该航展每年9月初在加拿大国家博览游园会期间举行。空中炫技更令这一大型游园会热闹非常。 (记者 余瑞冬)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