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地节能环保名家画展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2017-09-02 15:1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4340031511989.jpg

活动现场

海外网9月2日电(赵婷)近日,由北美艺术研究会、文化与艺术研究基金会、同乡联合总会、房佳佳集团主办,雁鸣画廊承办的西地节能环保名家画展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三十多副作品,分别来自岭南画派著名中国国画家林再圆、岭南画派著名山水画家胡江、著名山水画家齐美生、著名画家卢德铭四位画家。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的慈善义卖,前来参加的有万锦区域议员李国贤、Richmond hill市议员陈志辉,国会议员BoB Saroya 助理shawn、全加华人联合会安大略区主席钟新生先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共同主席杨申、金春爱、叶清、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慈善筹款董事局主席Kenny wan,中华传媒集团董事长常建国、尚德拍卖行董事长Riger以及一些社区代表及知名企业家。

1504340095305443.jpg

万锦区域议员李国贤、烈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国会议员BOB Saroya助理Shawn 等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此次名家鉴赏沙龙的活动,为中加文化发展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场的嘉宾来自各个领域,大家欢聚一堂,品鉴名作,畅所欲言,林再圆先生的作品松树逼真,栩栩如生;胡江先生的作品表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作品是大气磅礴;齐美生的作品气势恢宏,山水俊秀,其黄河壶口大瀑布如同雷霆万钧、排山倒海、气冲霄汉;卢德铭先生擅长篆刻,其书法作品也是刚柔并济。此次画展的作品将于9月15日-17日在大文化中心的第二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时展出,所以没有参加此次展会的朋友欢迎大家9月15日-17日前往大文化中心继续观赏并收藏。

此次名家画展沙龙的成功举办,展开了多伦多国际文化艺术节的序幕,进一步促进了中加两国的艺术交流以及文化艺术事业的不断发展,有利于推动中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