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博斯福:自由飞翔的摇篮

2017-08-11 13:16: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阿博斯福(Abbotsford)尽管远离大温都会区,但是在加拿大移民群体中却有着响亮的名声,那就是一年一度的阿博斯福国际航空展,可谓城中一大盛事。其实除了航空展以外,阿博斯福还有太多的地方正等着我们发掘。

阿博斯福地处卑诗低陆平原中部,南部靠近美加边境,西邻兰里,北接米逊,东临奇利瓦克,城市格局沿菲沙河分布。和温哥华相比,这里显得格外安静,高速路上的车流量并不是很多,两旁的住宅错落有致地分布,仿佛深处桃源之中。阿博斯福的景点分布十分具有儿童特色,非常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道前来,体验合家欢的乐趣。

国际航空展畅谈飞天之梦

1502428814895270.jpg

阿博斯福的神来之笔就是阿博斯福国际航空展(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show),事实上每年阿博斯福国际航空展最大的卖点就是由不同机型带来的飞行表演,同时航空爱好者们期待的战斗机、轰炸机、侦察机、体育运动机等都有机会在蓝天上一展英姿,另外现场还停有各种型号的飞机,发烧友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另外届时来自航空界的专业人士、飞行人员和曾参加过军事任务的军人也会在活动现场给公众讲解相关航空知识,让航空迷们在这场盛会中交流切磋,分享各自的心头所好。

地址: 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 30440 Liberator Ave, Abbotsford

航空展时间(2017):8月11日至13日

Gur Sikh寺体验锡克教文化

1502428912935597.jpg

在阿博斯福有一座名为Gur Sikh Temple的锡克教寺庙,是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令人感到好奇。Gur Sikh寺建立于1908年,是第一波移民卑诗并在菲沙河谷地区扎根的印度锡克教徒所建设的,如今Gur Sikh寺内部成立了小型博物馆,向外界介绍锡克教徒在加拿大奋斗史和风俗习惯,同时如果运气好还可以享受到寺庙的斋饭,满满的印度风情。

地址: 33094 S Fraser Way, Abbotsford

Trethewey House遗址博物馆领略大亨风采

1502428997497114.jpg

Trethewey House遗址博物馆(Trethewey House Heritage Site Museum)是昔日阿博斯福土豪的居所,房子原先的主人JO Trethewey是当年卑诗省有名的木材大亨,靠着投资林木业发了一笔大财,于是1919年在阿博斯福修建了豪宅,即为Trethewey House。Trethewey House见证了JO Trethewey的辉煌历程,上世纪八十年代阿博斯福市府宣布此处为文化遗产并进行收购,如今游人可以在此深入了解昔日木材大亨豪宅生活的前世今生,特别是博物馆经常举行适合儿童参与的亲子活动,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

地址: 2313 Ware St, Abbotsford

米尔湖尽情享受湖光山色

1502429081669375.jpg

米尔湖(Mill Lake)有阿博斯福后花园之称,远离城市喧嚣,空气也更加新鲜,适合洗肺和放松心情,同时湖的两侧有完整的步道,沿着湖走一圈十分悠闲和享受。湖的四周则有加拿大鹅和野鸭,成群结队,每当晚霞到来的时候,是摄影取景好地方。夏季时节米尔湖的旁边就有水上乐园,那是孩子们的天堂,让人不知不觉心驰神往。

地址: Mill Lake,AbbotsfordThe Reach

画廊博物馆接受艺术熏陶

1502429120623810.jpg

位于阿博斯福的The Reach画廊博物馆(The Reach Gallery Museum)是一座独特的美术馆,除了展示加拿大和国际美术大作外,还重点展览阿博斯福当地画家或具有当地特色的艺术作品。此外博物馆内部装饰优雅,很有艺术范,定期举办艺术沙龙活动,如果您的孩子是艺术方面天才并住在阿博斯福,完全可以把孩子送到这里接受系统培养,而且能享受市府提供的资助。

地址: 32388 Veterans Way, Abbotsford

Discovery步道环绕一周遍览美景

1502429254869902.jpg

阿博斯福有个最著名的步道Discovery Trail,连接了这座小城的东西方,而且遍地都是森林,池塘,溪流和草地,生态环境极佳,是修身养性,深入了解当地生态系统与大自然美的好地方。无论是竞走,赛跑还是骑车,Discovery Trail绝对不应该错过。

地址: Discovery Trail, Abbotsford

克莱本村探索古镇风貌

克莱本村(Clayburn Village)是卑诗省第一个由公司形成的村镇,由Clayburn公司于十九世纪末期专门为安置公司所属员工及家属所建造,商店,银行,教堂和学校一应俱全。整座小镇是完全的英伦风格装饰,错落有致,很适合游人前来访古探幽。

地址: Clayburn, Abbotsford

城堡乐园激情一天

城堡乐园(Castle Fun Park)是阿博斯福一处以娱乐设施主打的主题公园,当你走进公园的一瞬间,就会发现有小时候游乐场的感觉。里面各种好玩的应有尽有,而且特别刺激,孩子们一定会很喜欢的。

地址: 36165 N Parallel Rd, Abbotsford

EcoDairy全家体验农夫辛劳

EcoDairy是阿博斯福的一座农场,但这座农场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让游人尤其是小孩通过亲手挤牛奶,喂养牲畜来体会丰收的喜悦,同时让孩子知道生活的不易,要好好珍惜。对于家有小孩的家庭来说,这里值得一去。

地址: 1356 Sumas Way, Abbotsford(来源:加拿大头条)


责编:郭一铭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