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花炮加拿大国际焰火节上夺冠

2017-08-11 11:0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中国代表队夺得了冠军!”近日,从加拿大传回好消息,在8月5日—6日举办的加拿大曼尼托巴国际焰火大赛上,湖南花火剧团代表中国参赛,一举夺得了大赛的冠军。

浏阳花炮加拿大国际焰火节上夺冠

今年,浏阳创新性地举办浏阳艺术焰火全球通活动,宣传烟花文化,开创浏阳焰火全球化燃放新格局。这次的加拿大曼尼托巴国际焰火大赛也是浏阳艺术焰火全球通的重要一站。

据介绍,比赛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穆索明区公园举行,这里每年夏天都有将近1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观光者前往这里露营度假 ,今年由加拿大坎菲尔公司和公园管理处共同组织的国际焰火比赛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

来自浏阳的湖南花火剧团作为中国代表队参与了比赛。为了充分展现中国烟花、浏阳花炮的魅力,花火剧团精心设计了主题为《 印象东方》的大型艺术焰火表演,表演共分为《东方·情》、《东方·魅》、《东方·梦》三个篇章,用焰火和音乐交织营造出具有东方特色的意境,将加拿大曼尼托巴国际焰火大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今年以来,浏阳花炮频频在国际焰火比赛和重要庆典活动中出现,充分展现了浏阳花炮的技术性和艺术性,浏阳花炮正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来源:花炮周刊)

 

责编:郭一铭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