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孩子不可以一人坐飞机?加拿大男孩转机遭拒

2017-08-03 08:32: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援引CTV报道,一名加拿大卑诗省的15岁少年被困在一个美国机场近10个小时。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称他们不允许未成年人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搭乘需要中转的航班。

这名来自卑诗Richmond的少年当时是在美国康涅狄格Hartford County的the 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他去时是乘加航航班去的,没有任何问题。

但没想到转机的时候却被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拒绝登机。据悉,联合航空公司是实施强制无人陪伴未成年人项目的两个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之一,15岁以下的未成年人都不可以独自坐飞机。

Victor困在机场,无法回家,只好打电话给父母。家人最后让他乘坐了一架加航的航班回家。这趟从康涅狄格到温哥华的旅行花了这个男孩20个小时。

男孩的妈妈Alla Shmulevich事后表示,他们预定机票的时候并没有遇到问题。他们通过网上奖励项目预定了机票,Victor的年龄没有成为问题。

联合航空公司在发给CTV的声明里说,他们正在查看预定流程,以确定乘客如何得以购票。

而且少年Victor Shmulevich和他的父母强调,让他们不快的不是这个政策,而是联合航空的反应态度。

Victor Shmulevich说,“他们没帮任何忙让我坐另一趟飞机,他们说,对不起,你得自己处理。”

目前,联合航空公司已经向这家人提供了500元的代金券。这个金额比他们最开始投诉时已经翻倍。但是男孩的妈妈说,他们以后再也不会乘坐联合航空的航班了。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