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拳手泰国突发死亡 曾在昆仑决上激战

2017-07-26 14:13: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6日电 据格斗迷讯,近日,加拿大泰拳手马修(Matthew Richardson)被发现在泰国身亡,目前死因未明。

  据马修的女朋友丹娜介绍,她和马修已经交往四年了。当天早上他一个人在家,当丹娜呼叫他时没有反应。于是丹娜就去马修的住处找他依然没有回应,丹娜就联系开锁工人把房门打开。此时马修没有在卧室,但同时丹娜注意到他的浴室房门处于关闭状态。打开后,发现马修躺在地上。据悉当时马修面部朝下,有一条黑色的塑料袋缠在脖子上。

  作为一名搏击拳手,马修曾来华参赛。在2016年6月5日昆仑决45-成都站中,马修对阵来自中国搏击技术联盟-北京涛搏格斗馆的搏击名将孔令丰。结果马修无意踢到孔令丰的裆部,被裁判终止比赛,那次比赛以无效而结束。很遗憾双方没有进行二番大战。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