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第二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召开媒体发布会

2017-07-26 14:03: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6日电(常建国)日前,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加拿大同乡会联合总会就加拿大第二届国际文化艺术节的相关事宜,在万锦市市政厅召开了媒体发布会。此次艺术节是由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加拿大同乡会联合总会共同主办。

出席该会的有万锦市市议员杨绮清,万锦多福医院社区关系总监Allan Bell、房佳佳集团总裁吉小硕、旅美岭南画派着名画家胡江、多伦多齐派名画家任娅、西人画名家Shannon McManus,组委会共同主席铁木尔、杨申、任娅、叶清、杨宝凤、沈谢元、金春爱。全加华联共同主席钟新生先生、雁鸣画廊单雁鸣先生,约克区教育委员彭锦威Billy,广东国际贸易商会名誉会长MiMi周,常务理事Kevin赵,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慧云,广西商会会长方启刚,山西晋商总商会会长张屹、湖南商会会长彭良健,宁夏商会会长段然先生,鲲鹏集团主席孙晓明女士,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中华传媒集团、新动力传媒、中文热点,Toronto TV、轻松加拿大等媒体及热爱艺术的热心人士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20170726115012.jpg

会上,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会长铁木尔、加拿大同乡会联合总会会长杨申分别作第二届艺术节筹备的相关情况通报。市议员杨绮清女士及万锦多福医院社区关系总监Allan Bell、杨议员作了发言,呼吁艺术家及企业积极参与与支持。并向几位艺术家颁发了议员感谢状。参展艺术家代表胡江、Shannon McManus、任娅等也作了发言。

会上最令人欣喜的是房佳佳集团总裁吉小硕先生在发言中谈到:如何传承与创新发展中国文化艺术,让中国文化在加拿大发扬光大、对上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本届文化艺术节如何推广与造势方面给予很好的建议,最后还宣布房隹佳集团全面介入合作,全力支持推动该活动,和主办单位一起全面推进本届艺术节筹备的各项工作进行。

前期新闻媒体的宣传和报导,让第二届国际艺术节展览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目前已有美国洛杉矶、三凡市、蒙特利尔、温哥华、中国国内多名国际知名艺术家的报名参展,并且得到了万锦市政府和市议员的认同和大力支持。

由艺术家捐赠部份的作品将在9月17日晚举办艺术品慈善义拍晚宴,所筹善款将捐赠万锦多福医院。万锦市市长薛嘉平、市议员杨绮清、万锦多福医院代表成为晚宴共同主席。预计展出期间人流量达到三万人次以上。是一个很好的企业和个人事业的宣传平台,艺术节征集冠名赞助和各类广告赞助,也是主办方艺术学术研究活动重视社会效益的体现。艺术节内容包括文物、工艺、绘画、书法、雕塑等展览。伴有歌舞表演、精美小食。每个展区,配有中英双语介绍。组织各种学术、知识讲座、由专家评奖、并进行慈善活动,将艺术节变得更有意义。参展艺术家及作品,将通过各种媒体全方位滚动、持续详细宣传介绍。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