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过境 横扫加拿大安省西南部!

2017-06-19 10:1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7838681399404.jpg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援引CP24报道,加拿大环境部17日下午对安省西南部发龙卷风警报,伦敦, Parkhill和Middlesex小镇都收到了这个警报。

警告自发布后,受影响地区逐渐东移,从多伦多和约克区,进入Durham区,包括Pickering和Oshawa。

环境部说,雷暴可能导致出现龙卷风,破坏力强的大风,大的冰雹以及密切急降雨。安省消防局呼吁市民如果看到有漏斗云形成,必须立即躲入室内的建筑物底层,并远离门窗。

1497838686483950.jpg

龙卷风虽然没有直接从多伦多市区经过,但多伦多的天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随着暴雨面积不断向东扩大,警报也在不断升级中。昨日从多伦多和约克区,到杜兰区,再到皮克林和奥沙华,都经历了一场强降雨。

气象学家Nadine Hinds-Powell表示,近日南安省的极端天气将继续。18日上午,多伦多及北部地区已经经历了一场雷暴,下午和傍晚,安省南部预计有多次雷雨。可能还会有具有破坏性的大风和可超过50mm的强降雨。

目前,环境部已经对多伦多发出严重雷暴预警(Severe Thunderstorm Watch)。强风有可能将松散物品吹向空中,吹断树枝,吹翻汽车。大降雨可能导致路面积水。

环境部表示,多伦多居民应继续留意环境部发出的下一步预报。除了雷暴之外,龙卷风过境还可能带来冰雹和闪电。一旦极端天气来临,市民应当尽量远离湖岸,以防水位突然上升。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