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侨领余绍然先生访穗,冀深化文化交流合作

2017-06-14 11:26:01来源:大洋网 字号: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市海外交流协会海外理事、加拿大中国文化艺术协会主席、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余绍然先生一行来访。市侨办孙穗君副主任会见了余绍然先生,并围绕广州在加拿大的海外交流工作进行了座谈。

  余绍然带来了其作品新集“2017·中国杰出艺术家献礼全国两会特刊”,书内收录了余绍然先生与刘大为先生的部分书画作品。余绍然先生希望促成广州及蒙特利尔地区书法艺术文化协会的交流合作,把中国传统艺术表现形式与北美的审美情趣有机结合起来。

  余绍然是加籍华人,书法家。祖籍广东台山,成长于广州,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加文化交流,自幼酷爱书法,师从书法家戴镇龙先生近十年,作品入选《金鹅书画大观》、《跨世纪华人书画艺术鉴赏大观》、《跨世纪中外书画家辞典》、《国际书画精品集》、跨世纪中外翰墨艺术家书画库《撷英集》等。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