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加联校大型巡回演讲”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7-06-13 08:44:02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613084623.jpg

加方校长Thom Sunega(右)与中加之星交谈

 中国日报6月12日电 6月10日,“中加之星---全国中加联校大型巡回演讲”活动在北京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将开展至6月25日。旨在让全国的家长和学生们更多地了解全国中加联校学校优秀毕业生的成功故事,了解全国中加联校学校二十年来双语教学的成功经验,以及了解面向21世纪国际化人才的核心素质。

 据了解,“中加之星”全国中加联校学霸团的足迹将遍布北京、青岛、深圳、福州、西安、兰州、合肥、长沙、哈尔滨、沈阳、芜湖、贵阳等十二个城市,与家长和同学们一起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分享成功经验。

 本批“中加之星”学生简介:

 郭思言,来自深圳,热爱艺术,托福成绩108,9次获得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奖项,被评选为深圳中加优秀学生、优秀干部;被美国华盛顿大学、普渡大学和加拿大女王大学(荣获6000加币奖学金)和普渡大学等八所名校录取。

 廖政豪,来自深圳,荣获2017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艾萨克牛顿竞赛全球前300名、两次获得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竞赛奖项,被评为深圳中加三好学生;热爱唱歌,荣获“深圳中加十佳歌手”荣誉称号等。被加拿大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荣获奖学金6000加币)、加拿大韦士敦大学理学院(荣获奖学金10000加币)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得2000加币奖学金)等六所名校录取。

 谢惠,来自安徽,在校学术成绩均分93%,雅思7分,以全校最高分获得加拿大海帕沙数学竞赛卓越奖和加拿大高斯数学竞赛卓越奖,被评为芜湖市市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干部。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荣获7500加币奖学金)、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加拿大女王大学等七所名校录取。

 王云馨,来自长沙,在校学术成绩均分 95%,托福 87分,热爱唱歌、绘画等,获得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排名前25%优异成绩,荣获CCTV英语风采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奖项,并参加2015年圆方国际会议(新加坡)和多所国外名校夏令营活动。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加拿大女王大学(荣获6000加币奖学金)等四所名校录取。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