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温地区限水令时间表公布

2017-05-02 11:12: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3694896280777.jpg

海外网5月2日电 加拿大虽然是资源大国,但并不是用之不竭的。很多地区的政府每年会实施限水、限电令,对于一些独立屋及城市屋住户而言,都需要在限水令期间严格遵守用水规定。

据悉,大温地区将由5月15日开始,实施第一阶段限水令。届时双数门牌住宅住户将逢星期一、三和周六,早上4时至9时淋洒草地;单数门牌住宅则于星期二、四和周日同一时段淋洒草地。

而非住宅物业,双数门牌可以在星期一及星期三,凌晨1时至早上6时淋洒草地;单数门牌则于星期二及星期四同一时段淋洒草地。而所有非住宅物业,亦可在星期五早上4时至9时进行。

也就是说,每个物业每星期只可淋洒草地3日,违者将面临250加元罚款,预计限水令将至10月15日结束。2017年的限水令开始时间,和2016年一样,也比往年提前2星期就开始了,并且延后2星期结束。

目前,限水令仅用于草地洒水,因为洒水的耗水量非常大,每小时的喷水量能够冲25次马桶,机洗5桶衣服。温哥华政府也正在研究增设水表,今后限制居民日常用水。

大温都市局发言人表示,虽然现时水库存水量已饱和,而积雪亦较正常多出10%,但必须提前为7月至9月的干旱天气作好准备。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头条)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