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创新与国际合作论坛在深举办 签4项新协议

2017-04-21 09:06:01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中加双方代表在论坛上合影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  为加强中国深圳与加拿大安大略两地的研究与创新合作,4月20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研究、创新和科学厅厅长莫伟力(Reza Moridi)率安大略省科技访问团到访深圳。并与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一起参加了2017中国(深圳) - 加拿大(安大略)创新与国际合作论坛。

  据悉,莫伟力带领来自安大略省企业、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20余位代表将在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寻求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探索促进创新的合作方式。同时,这也是安大略省首次由厅长级别率访问团到访广东地区。

  安大略省研究、创新和科学厅厅长莫伟力发言

  安大略省研究、创新和科学厅厅长莫伟力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带领安大略省的知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团到广东省进行我的首次访问。安大略省与中国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我非常期待能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推动两个市场的创新。”

  此外,来自科学技术和医疗服务领域的中加双方企业和机构在此次论坛上签署了四项新协议。据了解,访问团还将相继去往广州、北京分别签订4项和1项目合作协议。(潘润华)

  签约企业代表在2017中国—加拿大创新与国际合作论坛上发言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