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英雄!加拿大电视塔攀登赛女子冠军仅12岁

2017-04-13 09:55: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3日电 据搜狐体育报道,北京时间4月13日,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攀爬比赛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加拿大国家航空和自然科学图书馆联合举行,共有9000人前来参加比赛,这本身就创造了新的历史。肖恩-斯蒂芬斯-威尔在不到十分钟之内,就完成了对1776级台阶的攀登,拿到了男子组比赛的冠军,但是更加引人关注的是,女子组比赛的冠军,居然是一位年仅12岁的小女孩。

  艾西娅-莫里斯只有12岁,但是她在这场比赛当中以12分53秒4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成为了成绩最好的女性运动员。艾西娅-莫里斯来自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博尔顿,她一直参加跑步的比赛,自从二年级开始,她就一直参加跑步活动,今年的比赛开始之前,她很想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今年我只想看看我能不能打败我的时间纪录,上次真的很有趣我认为这样做会很酷。”艾西娅-莫里斯表示,她说,她自己跑了大部分的比赛,并专注于节约能源,跑步强劲,“当我完成比赛之后,我检查了我的时间,我很高兴。然后我的妈妈看到我是女选手当中的第一名,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这个快速的孩子对于成功并不陌生,2018年,她在室内2000米的比赛当中跑出了6分48秒的成绩,创造了安大略省的纪录。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