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众怒之下同意调整高管薪酬

2017-04-12 10:51:20来源:中新社 字号:

  中新社多伦多4月10日电 在民众和舆论持续近半个月的批评声浪下,加拿大运输制造业巨头企业庞巴迪公司终于“服软”。当地时间4月10日,该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其主要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大幅调薪。

  媒体披露,庞巴迪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兰·贝勒马尔(Alain Bellemare)向董事会提出,对包括他本人在内的6名行政高管暂缓发放去年超过一半的薪酬。冻薪将持续至2020年前一年,且要视乎公司业绩指标的完成情况再定。

  庞巴迪公司执行董事长皮埃尔·布多昂(Pierre Beaudoin)亦主动提出,将其2016年的薪酬削减140万美元,即减至2015年薪酬385万美元的水平。

  公司年会将于5月中旬举行。但该公司向媒体表示,上述薪酬调整建议已获董事会通过。

  为遏制近年来的亏损,庞巴迪曾于2016年10月证实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7500个。2016年,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向庞巴迪注资10亿美元换取该公司股份。 (余瑞冬)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