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香港潮州商会与加拿大华创会考察团进行项目对接

2017-04-11 09:27: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紫荆网消息,香港潮州商会与加拿大华创会科技考察团10日在香港举行商务对接和交流会。会上,香港潮州商会与加拿大华创会缔结友好商会,并与加拿大多伦多市经济发展及文化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加拿大华创会科技考察团计划于2017年4月9日至19日赴北京、广东、四川、香港等地进行科技考察、路演、项目对接和交流洽谈等活动。考察团成员包括加拿大知名大学教授、政府类投资机构董事会成员、多伦多与巴黎政府官员等。考察团精心筛选了一批具有国际领先科技水平、准备推入市场的高科技项目,包括医疗、航空航天工程、绿色环保科技等。此次交流会,加拿大华创会带来了医疗、软件及工程类共12个项目和香港潮州商会进行交流对接。

  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在致辞时表示,现时约有50万加拿大人以香港为家。希望此次香港潮州商会与加拿大华创会的交流能够推动香港与加拿大之间经济贸易及文化的交流,加强中加两国之间的合作。

  据了解,香港潮州商会成立于1921年,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员相对年轻,且绝大多数具有高学历;二是会员来自香港各个领域,除了企业家外,也包括政界、文化界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三是潮州商会具有全球网络,和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5,000万潮籍乡亲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经常性的互动。(记者 左 娅)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