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俄飞机将在美国和加拿大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2017-04-11 09:27:43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减少核危险中心主任谢尔盖·雷日科夫表示,俄罗斯飞机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美国领空进行观察飞行,18日至22日在加拿大领空执行观察飞行任务。

雷日科夫称,基于《开放天空条约》,俄罗斯监察员小组将搭乘图-154M Lk-1飞机在美国和加拿大上空进行观察飞行。

据他介绍,4月10日至15日,俄方飞机将从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机场起飞,在美国领空执行观察飞行任务。在加拿大进行观察飞行的飞机将从伊魁特机场起飞。

雷日科夫指出,俄罗斯的飞机将按照规定路线进行观察飞行,届时同行的美国和加拿大专家也将在机上监督观察仪器的使用程序和条约的遵守情况。

《开放天空条约》于1992年签署,2002年开始生效。条约参与国可按规定对对方领土进行非武装方式的空中侦察,以检查其执行国际武器控制条约的情况。俄罗斯于2001年5月批准了《开放天空条约》。截至目前,已有34个国家签署这一条约,其中包括俄罗斯和大部分北约成员国。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