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东方宫”牛肉拉面落户多伦多

2017-04-11 08:55: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1872173560042.jpg

1491872173267343.jpg

1491872173998181.jpg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与东方宫集团总经理马俊

海外网4月11日电(常建国)民族百年传承,加国万里香泽!在中国有着四百多家连锁店的中国兰州牛肉拉面领导品牌“东方宫”的海外第一家直营店落户多伦多,并在2017年4月8日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中国餐饮协会常务理事,东方宫清真餐饮集团总经理马俊先生致欢迎词,并回顾了东方宫的渊源及发展历史,以及海外市场的发展规划,最后代表马忠董事长向东方宫加拿大首家直营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宣读了对东方宫多伦多直营店成立的贺词,并期望东方宫能将正宗的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带到温哥华以及渥太华,丰富及提升当地的华人餐饮市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李燕华女士代表总领馆对东方宫多伦多直营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并回顾了2014年第一次在北京品尝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的故事,以及自此以后将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列入回国必吃美食的情结,勉励东方宫能将来自祖国的这一美食成功推广给加拿大的广大华人。

东方宫(加拿大)总经理李卓隆先生致辞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保证东方宫加拿大公司将在品质及服务等各个环节精益求精,让以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为代表的中国西部清真餐饮文化在多伦多,乃至加拿大,生根发芽,兴旺发达。

开业仪式后,近上百位嘉宾及慕名而来的食客品尝了具有百年历史,三代人传承的东方宫兰州牛肉拉面,一致对其牛肉面的鲜美味道赞不绝口。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