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非法托儿所置婴儿于车内 7个小时后被闷死

2017-04-06 13:48: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6日电 4月4日,大多伦多地区的一位托儿所业主Olena Panfilova 在法庭上对所受的刑事疏忽罪指控认罪,法庭将在5月19日就此罪对她作出判刑宣判。

微信截图_20170406134957.jpg

Olena Panfilova 

2016年,Olena Panfilova、她的丈夫和女儿已经因非法经营托儿所的罪名被判刑,三人均被判处30天监禁,在周末服刑,以及在两年内,每人需支付15000加元的受害者附加罚款。

Olena Panfilova 一家曾在位于多伦多以北Vaughan市开有一个托儿所,2013年7月8日,该托儿所的2岁女孩Eva Ravikovich 死亡,当时Olena Panfilova告诉医护人员和警方,女孩是在睡眠中停止呼吁的。

微信截图_20170406135037.jpg

Eva Ravikovich

法庭上的文件显示,事实是 Olena Panfilova 把2岁女孩忘在汽车里长达7个小时,那一天她的托儿所有35个孩子,她让其他的孩子了车,但却把2岁女孩Eva Ravikovich 给忘在了车里,直到下午5点后才发现。

法庭文件说,那天中午汽车里的气温至少高达50摄氏度,2岁女孩死于中暑。

女孩父母将追究政府

代表 Eva Ravikovich父母的律师说,现在刑事诉讼案已经结束,将启动对安大略省教育部和托儿所运作机构的诉讼程序,因为该部门知道这一非法托儿所在运营,但没有采取适当措施对其进行调查或予以关闭。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家园)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