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精神病院200多病人神秘“消失”

2017-04-06 13:38: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6日电 精神病院总是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然而你能想象一个精神病院总是不断有人消失吗?这种分分钟可以排成恐怖电影的情节,就真的在卑诗省上演着!高桂林市一家名叫Colony Farm Forensic Psychiatric Institute的精神病院在过去9年中,先后共有超过200名病人从医院消失。

这家医院里的病人不仅仅是精神病患者,而是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暴力罪犯,所以这个数据就显得更加恐怖。

Dave Teixeira是Darcie Clark家庭的发言人,这个家庭里三个孩子都被精神病患者,也是孩子的父亲Allan Schoenborn所杀害。Dave曾向医院要求,如果Allan Schoenborn逃走的话,一定要通知他,但遭到该医院拒绝。于是Dave向有关部门申请了该医院的记录文件,并发现有220个病人逃出事件记录在案,但皇家骑警承认,还有20-40人不确定是否已经出逃,所以没有写在文件里。另外记录在案的文件中,有一些还应Colony Farm医院的要求,进行了修改,即使是皇家骑警也不能透露这些信息。

8ef2571.jpg

9cccc85.jpg

Allan Schoenborn

对于Allan Schoenborn是否在出逃精神病患者的名单中,Colony Farm也不予以公布,这让Darcie Clark及家人身陷极度恐慌中。这份文件显示,Colony Farm医院的设备不足以保证医院病患的安全。然而省司法精神科服务执行主任Angela Draude却完全否认了Dave Teixeira的质疑,称医院还有20-40人下落不明是毫无依据的。“我们确实有一位女病患在没有允许的前提下,在社区游荡,但是除了她以外,并没有人下落不明。”她说。

Angela还透露,Allan Schoenborn已经获得了一日通行证,但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使用过。重新回归社区对于这些精神病患者来说,非常重要。他们通常不是故意逃跑,而是没有准时回到医院。

对于社区居民对这些精神病人走失所感到的恐慌,Angela Draude直接将锅甩给了骑警,称医院通常都会将走失事件报告给警方,由警方决定是否要公布给大众。

这间精神病院就坐落在高桂林市的70 Colony Farm Rd, 如果你住在那附近,可能需要小心了。想在那附近安家的人,应该再考虑考虑。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头条)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