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一宠物狗误食毒品险死亡

2017-04-06 13:36: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6日电 卑诗省芬太尼危机终于爆表,连狗都不放过!近日,温哥华岛街边一只小狗狗由于吸毒过量差点死亡。

1491457025781908.jpg

据悉,卑诗省温哥华岛Saanich有一只5个月大的小狗狗因误服鸦片类药物,而出现吸毒过量迹象险些死亡,经兽医救治后方无大碍。

1491457054369025.jpg

据了解,小狗狗是与主人在Mount Douglas公园散步时,因误服食物而出现不适。事发当日,狗狗便出现四肢无力、头昏脑涨的迹象,主人当即将爱犬送往宠物医院看诊,兽医最终使用解毒药纳洛酮后,才将小狗狗救回。

兽医则表示,目前暂无法得知小狗是否曾服下强力镇痛药芬太尼或其他鸦片类药物。由于宠物医院普遍需使用鸦片类止痛药剂,所以诊所内才备有纳洛酮,最终保全了狗狗性命。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头条)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