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旅行商考察团实地考察海南呀诺达雨林

2017-03-30 13:13:23来源:央广网 字号:

1490850873876046.jpg

加拿大旅行商考察团实地考察海南呀诺达雨林(央广网发 江雷摄)  

央广网海口3月30日消息 3月28日,加拿大旅行商考察团一行13人抵达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实地考察呀诺达景区旅游特色产品,以期促进双边旅游交流合作,助力海南拓展北美旅游市场。

1490850878728313.jpg

 加拿大旅行商考察团实地考察海南呀诺达雨林(央广网发 江雷摄)  

考察团走过呀诺达雨林特色“博览馆”游客中心,直接深入景区热带雨林腹地,就景区独特的热带雨林风光和新颖奇特的园林规划建设进行深入的考察和研究。在目睹过雨林六大奇观和与海南本土特色文化相融合的呀诺达企业文化后,考察团成员们表示很喜欢这种自然生态和人文充分结合的旅游景区。

W020170330386274649735.jpg

加拿大旅行商考察团实地考察海南呀诺达雨林(央广网发 江雷摄)  

近年来,海南一直致力于拓展海外旅游市场,呀诺达景区也因其特有的海南热带雨林文化而深受外国游客的喜爱。此前已有俄罗斯、匈牙利、德国、白俄罗斯等多国考察团走进呀诺达热带雨林,纷纷对景区特色旅游产品赞誉有加。   

据了解,本次考察团是受海南省旅游委的邀请,对海南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范围涵盖海南主要旅游资源。通过考察,将进一步助力海南拓展北美客源市场,推动海南同加拿大旅游业界联手开发针对当地旅客喜好的特色产品,以促进两地深度旅游合作。(许云)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