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快递公司Purolator宣布将停止接收新包裹

2017-03-29 08:47: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9日电 3月28日,加拿大快递公司Purolator宣布将停止接收新包裹,因为该公司的最大工会已发出72小时后罢工的通知,也就是说罢工将从3月29日下午4点半开始。

据悉,近期在与Purolator公司的谈判中,8162名Teamsters工会成员中的大部分人士都拒绝了公司在谈判中提出的条件。据了解,Purolator公司的大额股份归加拿大邮政局所有,因此目前已交付所需投递的包裹,但谨慎起见决定不再接受新包裹。

149074662469191200_a580xH.jpg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期待能够重返谈判桌,与工会共同探讨出一个新协议,同时继续为广大客户进行快递服务”。据了解,Purolator公司每天投递1百万份包裹及邮件。近期的财政收入更已超过15亿元。目前,协调员已经介入双方谈判。

工会发言人则称:“我们期待能和雇主达成一致”。工会表示,双方商讨的内容将包括:

149074662479867000_a580xH.jpg

1.公司方圆50公里外的区域可外包给非工会合同工

2.将养老金计划从确切福利转为定期缴款

3.终止退休福利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头条)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