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南“一带一路”首届经贸投资论坛会将在京举行

2017-03-28 11:16: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8日电(常建国) 2017中南“一带一路”首届经贸投资论坛和南非金砖国家文艺论坛项目推介会将于4月1日在北京举行。南非大约翰内斯堡市非国大总书记莫锐柔·赛罗欧淇先生,全非洲华人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晓梅女士等高层政要将应邀出席。全非洲华人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中国办事处主任刘艳英等将推介南非概况和中南“一带一路”经贸投资环境。

为更好的推动中南两国的文化经贸合作,充分发挥商会的各项职能和平台作用,同时为做好中南“一带一路” 经贸考察洽谈会、南非金砖国家艺术论坛等大型活动的顺利开展,全非洲华人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于去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

据介绍,全非洲华人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中国办事处成立伊始,以大爱无疆、善行天下为开端,全非洲华人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向北漂打工女孩乳腺癌患者张媛媛捐款6万元,中国办事处向北漂打工女孩乳腺癌患者张媛媛捐助市场价值60万元的书画作品200幅,并与企业家结对子献爱心救助患者。中国办事处关注和帮扶弱势群体,其大爱善举受到社会的好评。刘艳英女士在国内社会各界人脉资源广泛,同时兼职的其他社会职务有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非洲联络部部长、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等。

刘艳英表示:今后的工作任重道远,为促进中南两国的矿业、新能源、医疗、农业、文化艺术、教育、旅游、商业贸易等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做好中南“一带一路” 经贸考察洽谈会的开展,在创新发展的同时,将全方位做好总商会赋予的各项工作。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