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失踪华裔老人不幸身亡 警方称不涉及谋杀

2017-03-28 13:25: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侨网多伦多警方26日发现在25日早上失踪的华裔77岁男子Hung-Soon Chung。 (加拿大《星岛日报》)

  多伦多警方26日发现在25日早上失踪的华裔77岁男子Hung-Soon Chung。 (加拿大《星岛日报》)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警方26日发现在25日早上失踪的华裔77岁男子Hung-Soon Chung,被发现时已证实死亡,警方初步认为死者死因无可疑。

  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及搜查,更派出骑警在失踪地点附近搜索,最后在靠近401号高速公路(Hwy 401)和Leslie街的Duncan Mill和Lesmill Roads附近树林找到Chung的尸体。

  Chung25日早上约8时半在当妙斯路(Don Mills Road)和约克妙斯路(York Mills Road)地区出现后便不知所踪,Chung身高5尺5寸,重130磅,头发灰白,当时身穿浅绿色外套、啡色裤、白色鞋、黑色冷帽及手套。

  警方表示会知会死者家属,而Chung的尸体稍后时间会进行验尸,暂时未知Chung的死因,但警方表示没有可疑,并不涉及谋杀。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