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22岁青年驾车涉超速跌山坡 司机当场死亡

2017-03-27 09:46: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327095053.jpg

海外网3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荷顿区伯灵顿25日清晨发生致命生交通意外,一辆汽车怀疑在转弯时失控,撞向路坚后离地弹起,最后跌落路边山坡,男驾驶者被抛出车外死亡,警方初步相信意外与超速有关。

荷顿区警方表示,意外发生在25日早上约3时45分,一名来自伯灵顿的22岁男子驾驶白色2010年Volkswagen Golf,在Walkers Line和Britannia Road交界失控并发生意外。

路面湿滑或同属肇祸原因

警方发出的声明表示,当司机转弯时怀疑失控,汽车撞向路坚后飞起,并跌落距离该路坚处不远的山坡。当时车内只有司机一人,他在车祸现场证实死亡。 有警员向CTV表示,警方认为超速驾驶是撞车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当时路面湿滑也可能是导致这宗死亡车祸的原因之一:“我们暂时仍未确定当时天气情况是怎样。如果下雨了,道路会变得很湿,所以在潮湿的天气下刹车功能会大大减低。” 警方亦表示正通知死者近亲,交通意外重组将重建整个撞车过程。受意外影响,肇事路段一度封锁至25日下午为止。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