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拿大两黑狼高速公路上与汽车上演“竞速狂奔”

2017-03-24 11:12: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325254587694.jpg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加拿大西北地区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两只威武雄壮的黑狼和一辆车进行赛跑,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与狼共奔”。

当日,一名叫做朗达·米勒的女子正行驶在一条高速公路上,突然发现,有两只体型巨大的黑狼在距离她汽车的不远处进行全速奔跑,看起来像是正与她展开一场紧张的赛跑,当汽车超过2只狼后,它们还侧头看了看米勒的汽车,继续加速奔跑。

1490325259920822.jpg

米勒说她刚开始还以为黑影是一个人。“我还奇怪怎么会有人走这么远,我开慢了点又靠近了点,还以为是熊,当我看见第二个黑影时,才发现竟然是狼。当时我就被吓惨了。”

米勒称两只狼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30英里(约48km/h),当她在结冰的路上缓慢行驶时,两只狼渐渐赶超了她。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